克制欲望 获得平静

【一八】狼佛爷和兔八爷的甜腻日常 02

和 @+ 的狼兔系列图文双更,漫画更新走:https://liuersi.lofter.com/post/234f8a_c07e9b1

哦天啊条漫真的巨可爱!可是作者整天沉迷奥尔良鸡腿堡和撸猫事业,大家要一起催更啊!!!


* 张大狼爷の视角


 —


07.

Long long ago.

 

狼佛爷逮了一只兔子回窝里来。

佛爷是一只坚持科学发展的三好狼,小兔苗是不吃的,要留着让它们茁壮成长。狼佛爷从来只逮兔窝里的大兔子。

但意外总是突如其来。

 

狼佛爷使用战略战术靠近兔窝的时候,那一窝兔子早有警觉,撒腿就跑。

只有一只小小的兔子,还吃苹果吃得欢儿,见兄弟姐妹都跑远了,才意识到危险。

看到狼启山,小兔子吓得“哇——”地一声就哭起来,半只苹果都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没来得及跑开,狼佛爷一口把它叼走了。

 

狼佛爷表示不是我想这样做的!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真的是嘴巴先动的手!

 

 

08.

兔子叼回狼窝里,狼佛爷就没辙了。

 

那小家伙在床脚缩成毛茸茸一个球,拿小爪子按着一抖一抖的一双长耳朵,还嘤嘤嘤地小声哭着。

狼佛爷本来就坚持科学发展的理念,不吃小兔苗的。现在看见小兔苗哭得楚楚可怜,更是怎么也下不了嘴。

 

“喂。”

狼佛爷凑过去,伸出爪子想叫他别哭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一点都不好吃不要吃我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刚刚还嘤嘤嘤小声哭的兔苗吓得毛都立起来,连滚带爬就往床底下缩过去,哭喊声凄厉得狼佛爷都要怀疑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的狼生是不是在哪里出了问题。

 

那之后几天,张家狼窝的床底下一直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号。

狼佛爷表示绷不住了,需要紧急使用好友求助卡。

 

 

“兔子太吵?吃掉不就行了。”

“不行。”

蛇美人霍鲜菇真诚地建议,狼佛爷严肃地拒绝。

 

“没有什么是一碗面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碗!”

百灵二爷搂着娇小可人的夫人,分享人生经验。那周身散发的脱团者之光闪得定力过狼的佛爷都忍不住摸出了怀里的墨镜。

“好烦不要秀恩爱。”

 

“下不了嘴就给我,我最爱吃兔苗。”

“嗯孜然味儿的不错。”

“胡说,兔苗当然要炖汤喝。”

“红烧应该不错吧……”

 

狼佛爷表示你们这群吃兔苗的混蛋一点也不懂科学发展没一个是靠谱的。

 

 

狐狸副官看不下去了。刚好从隔壁种橘子那家摸了几个苹果[ 所以为什么种橘子的家里摸出来的是苹果 ],就递给狼佛爷一个。

“佛爷,试试看喂个苹果吧。”

 

张启山把那苹果擦擦干净,就打算去床底下引诱兔苗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吃我!!!!!!!”

本来刚从床底下探出个小脑袋的兔苗看见张启山进来,哭着喊着就又往床底下爬。

张启山把擦得发亮的苹果掏出来。

“诶……苹果?!”

哭唧唧的兔苗又钻了出来,一抖一抖地接过那苹果。

 

这大概是我兔生最后一只苹果了……

肯定是想把我养肥了就吃掉……

兔嘴嘴一边吃着,一边掉眼泪,心想不管了先吃苹果。

 

这一口下去,苹果汁水饱满,香甜可口。

好好粗……

眼睛里还闪着泪光的兔苗露出了心花怒放的表情。

 

 

一旁围观的副官听见了佛爷的理智之线断掉的声音。

佛爷的大尾巴在身后甩得飞快,都只能看见残影。再看他心脏都已经跳了出来。

 

上面写着大写加粗的“可爱”。

 

 

09.

兔子被苹果贿赂,不再钻床底了。

看着严肃认真的狼佛爷,他只能壮起胆子,慢慢地凑过去。

 

“可不可以不……不吃掉我……”

狼佛爷看着那泪汪汪的大眼睛,心里早已跑起了火车。

“太小,养肥。”

“哇哇哇怎么还是要吃我呀!!!!”

兔苗又在床底下缩了两天。

 

干脆冷漠脸看报纸的佛爷心想,兔苗就是兔苗,看来日后要多加教育。

 

 

狼吃兔子,方式♂方法可以有很♂多啊。

 

 

10.

狼佛爷和副官回来,又从隔壁种橘子家里顺了几个苹果。

一回来就看到大灰兔子睡在窝里,安静可爱,鼻子里还咕噜咕噜冒着个泡泡。

佛爷悄悄把那泡泡戳了,看着熟睡的兔嘴嘴。

 

兔嘴嘴在佛爷狼窝里已经呆了很久了。

从最开始的小兔苗,到后来沉迷美食不可自拔的贪吃兔子,到现在一只大大肥肥的神棍兔子。

 

哪个时候,都很可爱。

哪个样子,狼佛爷都很喜欢。

 

 

—TBC—


自己都被“兔苗”这个词萌到了!

看这个毛茸茸哭唧唧的小兔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gif】


评论(24)
热度(5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毓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