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制欲望 获得平静

【一八】狼佛爷和兔八爷的甜腻日常 01

和 @+   一起嗑的狼佛兔八脑洞……约着她画我写一起来。

有的脑洞是她开的,有的脑洞是我开的。

大家可以去看她的条漫啊真的有这——么可爱【比划】

链接:https://liuersi.lofter.com/post/234f8a_be988b2


 

01.

嘴嘴是只乐天知命的兔兔。

家里前边还有七只兔兔,老八嘴嘴是最小的幺子,被哥哥姐姐宠得没心没肺、无法无天。

嘴嘴万万没想到,他的安逸日子这么快就走到尽头了。

 

狼先生把他叼到狼窝的时候,嘴嘴吓得都发抖,觉得自己就要被残忍地吃掉了。

把毛茸茸的灰兔子丢回屋里,狼启山看着那怂货在床脚缩成毛茸茸一个球,拿小爪子按着一抖一抖的一双长耳朵,还嘤嘤嘤地小声哭着。

 

狼启山突然觉得天啊这只兔子好清纯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就是不一样呢。

啊……救命,好可爱。

 

 

02.

兔嘴嘴见缩了几天狼先生都没吃他,渐渐地胆大起来。

嘴嘴凑过去:“狼……佛爷,您,您打算什么时候吃我啊……”

 

这里别的狼都叫狼先生佛爷,兔嘴嘴也跟着叫佛爷。

他嘴爷是佛爷看上的兔兔,没有狼敢打他主意!哼!

 

狼佛爷在一旁看报纸,瞥了一眼兔嘴嘴,又拿爪子在他身上摸了一把。

啊,毛茸茸!啊,肉嘟嘟!手感不要太好!

心里开着火车,狼佛爷面上还是正义凛然。

“这么瘦的兔子,不想吃……等你养肥了再吃掉。”

 

 

“佛爷佛爷,你看我胖了吗!”

没过几天,兔嘴嘴又来狗腿了。

还是在看报纸的狼佛爷看着那个圆滚滚的毛球,心里只想把他按住摸上几把。

 

哪有心思吃他。

 

 

03.

狼佛爷不吃兔子,兔子就蹬鼻子上脸想吃狼了。

 

自从有一天偷偷摸了狼佛爷的尾巴一把,兔嘴嘴就喜欢上了佛爷尾巴的触感。

狼佛爷在那里看报纸,兔嘴嘴就坐在他旁边瞅着佛爷。

佛爷的大尾巴一甩一甩,在他面前扫来扫去的。

兔嘴嘴眼睛咕噜咕噜转,一把扑上去就抓住了那大尾巴。

 

扑完了还悄悄抬抬眼皮,看看佛爷生气不。

很好,佛爷一点反应也没有!

 

兔嘴嘴把两只小肥爪子在尾巴毛毛里揉来揉去,手感好得他恨不得就拿大尾巴当枕头睡觉。

软软的,好暖和。

像棉花糖。

 

兔嘴嘴啊地张开嘴巴,露出两颗可爱兔牙,就想咬那尾巴。

佛爷把尾巴收回去,盯着那咬空了一脸委屈的兔兔。

 

 

后来兔嘴嘴又发明了大尾巴新玩法。

他拿爪子在尾巴里挠,掉下来的毛毛就往空中抛,像天女散花似的。

那些挠下来的毛毛,兔嘴嘴后来收在一起,做了个小小的狼佛爷。

 

百灵二爷来了,和狐狸副官一起,盯盯那被供起来的小小毛团佛爷,盯盯对方,又盯盯屋子里正撒泼打滚咬佛爷尾巴的兔嘴嘴。

 

你们窝里养的兔子,还要吃狼了?

……都是佛爷宠的呗。

 

 

04.

狼佛爷约了百灵二爷下斗去了。

临走还要把那说着我不去我不去的兔嘴嘴给叼走了。

 

“必须跟我去矿山!”

 

下了矿山,还和佛爷走散了,手无缚狼之力的兔嘴嘴表示内心是崩溃的,拿爪子按着耳朵滚在地上哭得稀里哗啦。

“嘤嘤嘤!妈呀早知道不来这鬼地方了呜呜呜呜!我们家我是幺子我爸爸妈妈哥哥姐姐最疼我!现在没被狼吃我反而要在这里没人收尸呜呜呜……”

 

佛爷从洞里钻出来,就看见嘴嘴一个兔子在这儿哭得伤心。

“老八。”他叫唤。

老八哭得伤心,没空理他。

 

狼佛爷站在兔嘴嘴后面,看着那蓬松的兔子尾巴露在衣服外面,一抖一抖的。

佛爷表示卧槽这么萌我控记不巨我记几啊!

 

于是佛爷控制不住的那只手伸了出去,捏住了那毛茸茸的短尾巴。

 

“啊啊啊啊有鬼摸我啊啊啊啊!!!!!!”

“老八闭嘴……”好吵。

“哦,佛爷啊。”

 

吓哭了的兔嘴嘴连忙扑进狼佛爷怀里窝着。

而狼佛爷的内心还沉浸在那毛茸茸尾巴的手感之中……

手感真好,还想摸……

 

算了,反正整只兔子都是我的,回家摸个够!

 

 

出矿山回家,佛爷第一件事就是让嘴嘴趴在他腿上,一个劲摸着那兔子尾巴。

“佛爷,你这是捏什么呢?好痒。”

“捏尾巴怎么了?你整只都是我的。”

“哦。”是是,佛爷你高兴就好。

 

兔嘴嘴这么想着,偷偷把红了的脸埋了起来。

 

 

05.

狼佛爷原本有一件威风凛凛的军大衣,可最近天气再冷都不怎么穿了。

原因是他家里那只兔子喜欢的紧。

兔嘴嘴最喜欢扑在那大衣上,在上头打滚儿,还老爱把脸埋在那毛领里蹭。

 

有一天才从外边儿回来,兔嘴嘴一边喊着好冷好冷,一边赶紧扑腾到军大衣上缩成一团。

佛爷站在那想了想,也扑上去趴在毛团子身上。

 

“佛爷?”

“别吵。”

 

狼佛爷使身子把兔嘴嘴裹在他毛茸茸的毛皮和军大衣之间。

 

“还冷吗?”

“不冷啦,佛爷!”

 

兔八爷高兴地使脑袋蹭了蹭狼佛爷下巴。

 

 

没有06.

玩了狼佛爷的尾巴那么久,兔嘴嘴还是兴趣丝毫不减。

有一天佛爷上网看到了一个叫做X宝的软件,居然在上面看见了卖假狼尾巴。

可以塞在后面那种。

佛爷忍不住脑补了一把,哭唧唧的小兔子后面垂着狼尾巴,上面还抖动着兔子尾巴的样子。


—TBC—


继续开这个狼兔脑洞就会继续更!


我保证没有06, 06也不是我的脑洞!

我是儿童文学作者,坚决反对任何手段威逼利诱我开车!


今天的我又是三更伦!叫一声伦哥!

来啊,互相投喂啊!睡觉撸猫吃苹果想着鸡腿堡的!产粮啊!


评论(24)
热度(6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毓伦 | Powered by LOFTER